2016年1月2日星期六

【第一百零四章】2015-01-01

wow
2016了耶
2015年我居然只有写了3篇
啊是有多懒惰啊?
话说回来
回顾去年的一篇
我的目标
1)参加门徒,连续三年,笃学不倦
2)拥有车子,代步帮手,我行我素3)出国旅游,松懈身心,开拓眼界4)更加爱主,回到教会,事奉上帝
5)努力做工,努力奉献,努力玩乐

先说第一吧
原本要参加门徒,可是却被建议去参加三福
我真的怕死背书了,最后决定退出
两头不到岸 唉!

第二
车是没有出到,可是感恩我爸出了一架车,大部分都是我在驾
不是我的车拉其实

第三
原本决定去日本游玩 
可是没有被选中做日本义工~
爸爸在8月的时候中风,如果那时我被选中去日本
家里怎么办呢
一切都有上帝最美好的旨意~
可是有和朋友去sibu玩,真的开心到~~~

第四和第五可以一起说
说来惭愧!工作上的忙碌
身体上的疲累
不过有做到十一奉献,也是我本分应当做的。
看着去年的目标 简直就是愧疚与自己

好吧!都是过去了
新的一年又要开始了
2016年要做些什么呢
25岁的我
hmmmmmmmmm

好吧!
 1)门徒!休息了一年,今年要回来了哟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2)希望可以常常参与教会事奉,和教会弟兄姐妹关系更加融洽
3)9月的泰国之旅!如果没有变动~我今年可以出国玩了哟!  
4)当然,还是要努力做工,努力事奉,努力奉献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也希望
我爸爸的中风可以快点痊愈,让我们家里的作息能恢复到以前~
什么都比不上身体健康更来得重要

说起来
在UOB做工的日子已经一年3个月多了
算年份,我是第3年在这间公司了
加油拉
人多的地方就是多事
希望能做好自己的本分
对得起自己

反正做的好是本分
做不好就被踩一脚,外加千刀万剐

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呢

还是那句
加油拉!!!



2016加油!!!
愿上帝祝福我 与我同在
帮助我

阿门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