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

【第一百零五】没有永远的永远

从泰国回来
放松了自己的心情一下

发现自己变了
变了很多

我不再是以前的我

这1年多所发生的事情
没有人能够理解
也没有永远能谅解你的人
就算是家人,朋友
都是一样的

我知道,
每个人都喜欢和开心好玩的人一起
喜欢正能量,新鲜感
久而久之可能就变成了应酬,负担

我也告诉过我自己
就算有一天,与我疏远了
我也不会生气
因为每个人都可以选择
自己想要的朋友和生活
也不需要一直吸收负能量

没有人能一直陪你走下去




志恩告诉过我
‘如果要维持一段友情
是要附上代价的’

还是可以继续加油的,对不对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